台中眷村文物館 是近期規劃的景點

我也是看了旅遊相關的書籍 才知道這個地方

我再北區出沒也有好一陣子了 周圍都是大樓包圍得眷村 實在不易發現這個地方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我將機車停在隔壁的公園,經過了這棵大榕樹,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眷村的本體保留得很完整,整修過後顯得更明亮了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文物館的介紹,凌雲社區,顧名思義是空軍眷屬的宿舍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眷村裡的擺設大多是由眷屬提供的,要慢慢的去蒐集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這個筷子簍就很經典了...我記得我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個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年代久遠的飲料罐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眷村人家,家裡都會百一副麻將 消磨時間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黑膠唱片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彩色電視機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活版打字機,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這以前常聽到的,戰士授田憑證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都是空軍相關的擺設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這是文物館的入口,因為大門正在維護中所以才從榕樹進去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這是校級以上的軍官住的地方,門口的庭院和其他的軍眷來得大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時光隧道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這是另一棟宿舍,牆壁上面還有小朋友的塗鴉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臺中市眷村文物館

細細的回味,榕樹下的小時光,說一段你我的光陰故事

由於當天是幫客戶來這邊取景,加上拍攝的這幾天氣溫飆高,回到家已經中暑了

arrow
arrow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