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五點起床,海面上的日出大逆光,

拿起相機到面山的方向看另一種風景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山嵐間的雲的變化,隨著風的轉變,光影的折射,幻化成了火鳥

似乎從山間朝著海面上飛去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最近常聽到的一個名詞"溫度"

在餐廳的屋頂放置了蠟燭,取代了原有的電燈,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一天的活力就來自豐盛的早餐,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DSC_3922
旅店提供的早餐,綠色蔬菜只要一上菜,就被一掃而空

廚師阿姨笑的合不攏嘴,他開心的說,看到大家把我炒的菜吃完我就很高興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這個玉米太令人驚豔了,我以為是擺飾用的,

易姊說,那是真的可以吃的!!!!!

這不是玉米粒,是整條的玉米~

阿姨說,我們的玉米是有機生產的,可以生吃,沒問題

不需太多的沙拉醬調味,就品嚐到玉米的甜味
————————————————————————————————————————–

享受豐盛的早餐後,旅店的後方有一片綠色草地

開了門,彷彿來到另一個地點

像極了台中七期豪宅的設計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落雨松,我想到了秋天,會更漂亮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空曠的草地,吃完早餐,可以享受這邊的好空氣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池塘造景,我到底在住在旅店還是豪宅??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草皮上的小舞台,招待團體客人,旅店這邊會安排原住民的小型表演

一方便公司旅遊會議這邊是最佳的舞台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整理好行李,繼續往下一個行程走!

離開前,夏經理說…記得要去清水斷崖看一下呀!有台灣十大景的那個地標去看,那邊會更漂亮呀!!

哎呀!夏經理,這兩天的行程已經太多驚喜了!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花蓮立閣人文旅店

地址: 971花蓮縣新城鄉新興路63號

電話: 03-8611969
arrow
arrow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