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Y NEX-5 隨手拍

 

話說除了單眼相機外  隨身相機 我也好幾台了

 

因為小姨子鮮少使用,他就暫時借放在易姊這邊

 

之前都有拿來拍櫻花 可能不熟悉操作模式

 

也是把它放著  近期工作的需要

 

又把它拿出來使用 順便熟悉一下手感

 

剛開始的前幾張  沒有把之前的設定給調整

 

拍出來的顏色不是心裡想要的樣子

 

在對焦的部分 拍了好幾張失焦

 

台中的天氣這幾天還可以 還可以看到藍天

 

 

 

 

 

 

 

_DSC4190.JPG

 

 

 

 

 

 

 

這是我故意拍失焦的,沒對好焦,從螢幕上看起來 這樣感覺還不賴

 

也不用作太多的特效,直覺快門就給他按下去了

 

 

夜拍的表現上,我把ISO調整自動(之前設定到6400)雜訊很多

 

這樣的設定 就是我要的效果

 

 

 

 

 

 

 

 

 

 

 

大創真是佛心 可以讓你盡情的拍

 

11月底 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

 

 

 

我也不太敢拍太多,只是走到居家生活區

 

這邊的色彩豐富,隨手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