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開始。到了彰化 結束了雄哥的訪談

彰化富邦銀行

也要帶一些畫面回去做一些素材

八卦山大佛是一定要拍的畫面 雖然說去了好幾次

每次去的心境都不一樣 大佛一就矗立 感受卻不同

八卦山

時間的關係(0807猴子生日+七夕) 沒有近去拍大佛

騎機車的好處就是可以四處晃,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

但是...一個岔路 我走錯了

巷弄之間影約看到一個牌子

南郭郡守官舍

南郭郡守官舍群

好奇心的驅使下~~~近來瞧瞧

南郭郡守官舍群

以為只有我看到的這幾棟宿舍,沿著指示牌騎進去

牆上都是貓的裝置藝術 可能這邊很多貓出沒

轉個彎,要是用走路來記錄 我想我大約會花一個多小時來記錄

南郭郡守官舍群

南郭郡守官舍群

這邊是縣定古蹟 宿舍老舊 外觀的本體還很完整

為了不讓遊客隨意進出,大門幾乎都上了鎖

南郭郡守官舍群

南郭郡守官舍群

這棟宿舍的面寬比較大,通常是大戶人家或是高官之類的

南郭郡守官舍

這邊的環境類似台中典獄長宿舍周邊

南郭郡守官舍

日式宿舍

彰化日式宿舍

橫跨兩條街的宿舍

南郭郡守官舍群

巷弄間的花草也是要記錄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光影,

南郭郡守官舍群

南郭郡守官舍群

壁畫..衝呀~~~

南郭郡守官舍群

南郭郡守官舍

繁華都市中的世外桃源

南郭郡守官舍

DSC_0496.JPG

繞了一圈要結束這邊的小旅行

南郭郡守官舍

在地上看到這的門牌,我又想是不是哪邊沒走到

南郭郡守官舍

哎呀 哎呀 真的有

似乎最近有辦過什麼展覽

查了一下,這邊有和學校做一些創作

南郭郡守官舍

宿舍的變遷,是城市發展的縮影

南郭郡守官舍

南郭郡守官舍

時代發展的烙印和歲月變遷的影子深深地疊加在一起,折射著城市發展的光影。

arrow
arrow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