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作家曾說 山里車站是到不了的車站

對我來說 枋山車站是我心裡到不了的車站

從南迴公路往屏東的方向,台灣最南端的車站

走過南迴公路,'往屏東的方向,去年錯過了最南端的車站,這次部論如何一定要記錄
google map的指引下,竟然要從夜總會的小路上去,雖然是白天,但是.....車站怎麼會從這樣的小路上去呢?當下的我是忐忑不安的。抱著 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就衝了。

看到前面有全家,停下車問了店員,當地人也不太清楚怎麼走,只知道前面有個車站,

冏了...在地的都不知道了,我該相信 google 提供的圖資嗎?另外在開啟手機上的另一套導航軟體。都是說一樣的路線,好吧!就走吧

車往回走,心情依舊不安,聽到請左轉,好吧!就左轉吧。

怎麼跟上次導航說的不一樣,原來是我開太快,導航要我走另外一條路,剛好就是夜總會的那條小徑。

枋山車站
柳暗花明又一村,終於到了

枋山車站
超感動的,終於到了最南端的車站了,雨後的車站,顯得也的蕭瑟,再上山的關係,雨後霉味也撲鼻而來。

枋山車站
一天只有三班列車停靠,當地人應該也很少來搭車。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好吧!到月台看看,經過地下道,按下快門的同時也沒注意到這麼多,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像是貓臉。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這一邊已經廢棄了

枋山車站
島式車站一座

枋山車站
也不知道這些開關是否能用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站在月台看車站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這邊可以看到海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這邊可以往山的另一邊

枋山車站

26590757204_c055c1085a_o (1).jpg

枋山車站
很幸運的看到運輸車經過

枋山車站
 

枋山車站

再見了,枋山車站!下次的造訪我不會走錯路了,也希望有新的面貌
arrow
arrow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