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COOLPIX P500 隨手拍

Nikon COOLPIX P500

Nikon COOLPIX P500 <script>

這台是易姐的相機,當初買這台是因為,我在紀錄的時候 他一個人在旁邊也無聊

所以買了一台類單,規格就不多作介紹了,易姐會考慮這一台最大的原因是他的垂直翻轉液晶螢幕的設計

但是最讓我詬病的是他的白平衡,可能是我不太會用,近期會再拿出來拍,若是透過軟體的調整,應該還不賴

Nikon COOLPIX P500
巷子口的屋頂,這是我常紀錄的素材,不論是天氣的變化,或是每天時刻陰影,屋頂上的總是有不同的驚喜

Nikon COOLPIX P500
國小旁的綠園道,經由軟體的調整,天空不會這麼死白了

Nikon COOLPIX P500
再來一張,綠園道,我家外面是國小,過了一條馬路是大學

Nikon COOLPIX P500
蘋婆樹,我要表現的是樹枝的紊亂有序

Nikon COOLPIX P500
大排溝,右邊是風鈴木,今年還感受不到花盛開

Nikon COOLPIX P500
來張進拍,這樣的成像還可以

花椰菜乾,這個季節,附近的居民都會在橋上曬菜乾,

從學府路彎進去美村南路,有時候就會聞到風乾的菜乾味

Nikon COOLPIX P500
台中早餐,拍張美食

這是我常去的早餐店,總是來一碗炒面淋上甜辣醬,再來一碗貢丸湯,絕配

Nikon COOLPIX P500
早餐店的隔壁是公園,以為公園的櫻花今年開的不好,

等待是值得的~~

Nikon COOLPIX P500
來拍拍櫻花的效果,雖然只有幾株,但也讓附近的居民和鄰近的上班族多在休憩時分也悠閒的賞花

Nikon COOLPIX P500
不錯唷,這樣還沒失真,真的是我的問題,以前怎麼拍都是不對

Nikon COOLPIX P500

Nikon COOLPIX P500

Nikon COOLPIX P500

Nikon COOLPIX P500

原本有在考慮再買一台P900,依現在的所呈現的顏色,是我可以接受的

剛剛有爬了一下文,用設訂好的情境模式,會比P,M,S,A好,改天在來測試看看

機車輕旅行的時候,這台就可以帶出去了,省的背包都是種種的機身還有鏡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花 p500 nikon 隨手拍
    全站熱搜

    5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